教育局註冊編號: 593168

企業越南語課程

21世紀全球化時代,語言是很重要的能力。隨著東南亞國家的崛起,學習東南亞 語言,將有助於擴展國際觀。越南作為一個東協成員,經濟近年急速發展,外商投資及旅遊業發展蓬勃,帶來很多機遇。
學好越南語,更可增加個人競爭力。學員學好越南語可以到當地公幹,娶越南新娘及到越南當地旅遊,投資越南房地產,甚至可移民越南等等。

本校承接各類商業及零售等機構教授職員越南語的服務,並會為貴公司設計合適的培訓課程。本校之專業團隊會先詳細 了解貴公司的業務需要,然後再選擇或編製最合適貼切的教材。 如果貴公司希望安排與工作性質有關的越南語課程, 本校可因應貴公司行業的特性編製相關的教材。貴公司可以隨意選擇最合適的上課時間和地點。如果有需要,本校會 派遣專業越南語導師親臨貴公司授課,以便學員有充分時間學習實用的商業越南語。

ViLT實用越南語技能檢定試 有關資料可參考此網址: http:/www.jtag.or.jp





暑期課程越南語課程日本語課程韓語課程泰語課程 普通話課程 印尼語課程
西班牙語課程德語課程法語課程俄語課程
網站地圖報名方法開班日期翻譯服務人材招聘留學代辦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2 香港外國語專門學校 HONG KONG FOREIGN LANGUAGES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