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註冊編號: 593168

旅遊西班牙語課程

西班牙語作為聯合國六大官方語言之一及世界第三大語言, 現時全球最少有三億五仟萬人口普遍地使用。西班牙語不僅是西班牙的官方語言,在世界其他國家及地區尤其是中美及南美洲國家(巴西及海地除外) 也廣泛地使用。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學好西班牙語可謂無往而不利。學員學好西班牙語後不僅可以與世界其中3億伍仟萬西班牙語系人口直接溝通及了解各地文化,而且應用於工作上更能增強優勢及提高個人競爭力。
西班牙語是西班牙及南美20多個國家地區的主要溝通語言。西班牙及南美洲的生活文化、藝術、飲食、世界自然及文化遺步產等,每年都吸引著不少港人到當地旅遊。

本課程將通過各種不同的情景對話主題,讓各位正計畫到西班牙或南美國家旅行的學員能輕鬆地學習實用的旅遊會話,
內容包括日常生活及旅途上之簡單詞彙、數目字、增進聆聽能力。 會話方面包括出外旅遊時可能用到的一些簡單會話:機場、海關、問候、酒店、、參觀、兌換等等。

課程名稱
學習時數
學習週數
旅遊西班牙語課程
12
8週
每週堂數
每堂時數
學習堂數
學費
教材費
1堂
1.5小時
8堂
HKD960 (8堂)
HKD100






暑期課程越南語課程日本語課程韓語課程泰語課程 普通話課程 印尼語課程
西班牙語課程德語課程法語課程俄語課程
網站地圖報名方法開班日期翻譯服務人材招聘留學代辦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2 香港外國語專門學校 HONG KONG FOREIGN LANGUAGES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